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增服务设施 首客市集马驹桥店开业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12-12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首客生鲜市集——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近日开业。首客生鲜市集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还搭载了家政维修、美容美发等各类生活性服务业。

据介绍,首客生鲜市集马驹桥金桥便民服务中心是首客生鲜在马驹桥镇开设的第六家门店。自去年6月开始,首客生鲜在北京马驹桥百尚生活中心开设第一家旗舰店后,在之后的一年时间里,在马驹桥镇开设了5家分店,第六家升级版的首客生鲜市集为便民服务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首客生鲜店坚持源头直采模式,即生鲜商品从采购上降低成本,由采购员直接来到农民田间地头,与农民合作,现采现摘,省去了批发商这一中间环节,从而使产品保持低价。在店面管理上定制属于自己的库存管理系统,他们每天晚上收工前都会进行盘货,对库存量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已经产生积压的产品尽快降价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耗。同时根据POS机近期显示的售卖情况,及时调整采购策略,尽量避免销路不畅的产品。资金和货物快速流转起来,既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又能给自己带来不菲的收益。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电商研究院洪涛教授接受采访时表示,生鲜电商进一步活跃成为新亮点,随着生鲜平台的不断创新,消费者线上购买生鲜更加便利,体验更加多元,生鲜电商平台供应链布局越来越深,线上线下融合更加紧密,场景化的消费需求日渐明显,创造生鲜场景、一小时送达、即刻赔付等创新服务不断涌现,消费体验将不断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