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受数字化带动 Zara母公司三季度净利增14%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12-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在快时尚行业整体低迷背景下,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前三季度却保持增长状态。近日,Inditex集团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数据,截至10月底的前9个月内,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7.5%至198亿欧元,净利润上涨12%至27.2亿欧元,其中第三季度的利润上涨14%至12亿欧元。而上年同期,Inditex集团的收入增幅为3%,净利润则增长4%,相比之下,增速有所回暖。

对于此次数据增长原因,Inditex集团董事长Pablo Isla表示,主要得益于旗下品牌产品的创新,以及在数字化技术支持下在线上线下门店提供的高质量服务与体验。根据时尚头条网报道,为更好地发展数字化业务,Inditex集团特别为Zara电商部门设立了一栋新的大楼。此外,Inditex集团位于荷兰莱利斯塔德的物流连接枢纽中心也在继续建设,最快可于明年开始投入使用,为即将推出的2020年春夏系列产品分发提供支持。

今年8月,Zara首次推出个性化定制功能,在美国、西班牙、中国、英国、荷兰和意大利的消费者可以在品牌官网的“Edited”页面对系列中的28款产品进行免费的个性化定制,例如选取大写字母或斜体小写字母,以及刺绣线条颜色等。截至报告期末,Inditex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的电商服务已推广至全球逾200个市场,在线下共拥有7486家门店,其中有2139家为Zara门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