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北京盒马副总经理母盛阳:进京三年 盒马提速扩张

出处:电商周刊 作者: 赵述评 网编:王巍 2019-12-10

一年一度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进入了最后阶段,历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见证了北京商业的发展,也成为北京商业领域的榜样。在此期间,北京商报记者陆续对有代表性的商业企业进行了专访。北京盒马副总经理母盛阳表示,作为新零售代表性企业,盒马一直不忘初心,要为北京更多的用户提供30分钟送达服务。现阶段,盒马的发展速度尚未匹配用户的需求速度,更多的用户都希望能早日住进“盒区房”。因此,未来一年,仍旧是盒马快速开店的阶段。

北京商报:盒马作为新兴品牌,改变着零售市场的格局,也被众多零售企业竞相模仿。2019年即将走过,这一年盒马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母盛阳:对于盒马来讲,挑战还是有的。盒马作为新零售企业,一直在努力做到能为更多的北京用户提供30分钟送达服务。从目前现状来看,盒马发展速度、开店速度尚未匹配用户的需求速度,盒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盒区房”的服务。

北京商报:2020年,您认为盒马在北京市场的关键词是什么?

母盛阳:盒马未来一年依旧要保持着高速发展、服务更多的用户。无论市场的整理发展情况是上升还是下降,盒马的目标都是快速扩张、高速开店,能够覆盖北京五环以内以及更多城区。

北京商报:盒马从初来北京到如今,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母盛阳:盒马最大的改变是丰富了更多业态。2020年,盒马在北京还将继续探索新业态。一是会落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的盒马购物中心“盒马里”;二是将在北京开出第一个800平方米的盒马mini,为提高社区便利性的小店,会提供现场直售服务、贴近社区生活服务。

北京商报:十大商业评选举办15年,见证商业从幕后到前台,您有什么祝愿或建议给我们吗?

母盛阳:盒马进入北京市场尚不足三年,特别感谢十大商业评选活动对盒马的支持与帮助,提供了很多专业性的意见。这些均让盒马能够快速融入到行业中,有了快速的成长。祝福十大商业评选活动能继续以经济的角度看社会万象,越住越专业、越做越好,对企业能有更多的帮助。

北京商报记者 赵述评

扫二维码可观看专访视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