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罗盘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12-05

“难忘的旋律”施光南作品专场音乐会

★ 时间:12月8日

★ 场馆:北京音乐厅

★ 介绍:本场演出由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集体演艺。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成立之初即代表国家参加世界青年联欢节合唱比赛获得大奖。改革开放以来,合唱团与国际合唱界的交流不断增加,先后出访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广泛赞誉。2011年受邀出访意大利与世界著名指挥家安东尼奥·帕帕诺合作,在罗马圣切契利亚音乐厅连续演出三场马勒《第八交响曲》。

古典“公爵”弦乐四重奏

★ 时间:12月8日

★ 场馆:赋格·燃

★ 介绍:公爵四重奏(Duke Quartet)由小提琴徐春淅、王瀚铂,中提琴王哲风,大提琴罗燏组建于2018年3月,同年7月以满分成绩获得德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中德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室内乐第一名,曾参加胡坤、龚汉祥、澳大利亚四重奏,上海四重奏,德国Jorg-WolfgangJahn,维也纳表演艺术大学Peter Schuhmayer ,茱莉亚四重奏等大师班,并获得高度赞赏。

草子乐社“新国乐改进计划”音乐会

★ 时间:12月7日

★ 场馆:国图艺术中心

★ 介绍:草子乐社紧密贴合当下大众审美听觉,以新意的理念和创作手法首倡都市民乐。自传统中熏陶,身怀绝技,却不甘曲高和寡离别了知音,他们想用最本真的情感,最动人的音乐,使民乐与流行融合,让时尚与传统碰撞,将技艺挥发,将情感升华,发掘民族乐器最纯美的声音,怀抱对音乐至美的尊重和对人文最真挚的关怀,重新诠释民族音乐的华彩乐章。

宫崎骏2019动漫视听音乐会系列

★ 时间:12月8日

★ 场馆:青蓝剧场

★ 介绍:冬天总是格外让人喜悦。天地都是白色的,于是目光和思绪都能在清甜空气里飘的很远。音符和雪花一起蹲在树梢上,偷偷喝月光酿的酒,同黄嘴的小麻雀说悄悄话。被你发现的时候,雪花裹着它的小同伴轻轻一跳,于是乐章在阳光和雪地中间淌开来。追上去的时候,清脆的声音像是其他三个季节留下来的梦。

话剧《玩偶之家》

★ 时间:12月6日

★ 场馆:首都剧场

★ 介绍:单纯善良的娜拉拥有旁人所羡慕的一切,直到一桩旧事浮出水面,她方才发现,一如丈夫海尔茂对她做出的“小鸟儿”的赞许,在对方的眼中,自己从来不是一个具有独立人格的个体。多年前,为医治丈夫的重病,娜拉曾伪造父亲的签名获取贷款,然而随着放贷者柯洛克斯泰被海尔茂开除,这件有可能破坏掉海尔茂地位与声誉的往事最终东窗事发,令其怒不可遏。

话剧《关系》

★ 时间:12月7日-8日

★ 场馆:首都剧场-人艺实验剧场

★ 介绍:身为一家报社领导的沙辰星,在所有人看来,都是一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成功人士。而他身边,除了乏味却任劳任怨的妻子,还有一个交往多年执着爱着他的情人,近来又多了一个青春靓丽的年轻女孩……家庭、爱情、激情,然而,这费尽心力维持的平衡到底是得到还是失去?图片来源:官方宣传海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