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加码冰雪消费 王府中環借多频次活动发展夜经济

出处:商经 作者:刘卓澜 网编:王晓然 2019-12-05

王府中环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随着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冬季冰雪活动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12月5日,由荷兰团队打造“冰世界”真冰场在王府中環正式运营,同期,王府中環还推出以可可怪兽奇趣工厂为代表的一系列国内外艺术展览、冬日户外活动等。

香港置地集团中国商用物业总经理林思灵表示,随着“王府中環冰世界”的开业,为王府井商圈的夜间氛围增加 “光林”艺术氛围灯光秀和各种节日主题冰上活动。同时,王府中環将在大阮府胡同建设一条灯带,旨在点亮王府井步行街上这条重要的后街,也为通往冰场的消费者提供照明服务。从而拉动王府井地区冬季夜经济发展。

商场各个楼层贯穿同一主题,吸引消费者达到不同楼层打卡拍照。北京商报记者看到,王府中環不同楼层均设置了多个可可怪兽工厂动态艺术装置,在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能够与巡游的可可怪兽们互动,还可在王府中環购买可可怪兽限定周边产品与美食。

同时,王府中環还准备了线上及线下游戏和周末互动工坊,比如x消费者可以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90后艺术家、TED演讲人郎佳子彧用中国传统面塑工艺创作可可怪兽;由海马体大师店的专业摄影师拍摄与可可怪兽合影的节日照片;参与制作场内商户花治的可可怪兽圣诞花环,体验手造Boom Pops巧克力分子冰棒等。

此外,王府中環还引入多个文化艺术展览。其中,由故宫原创的“金榜题名”文化互动装置展将首次亮相王府中環,该展览通过运用人脸识别系统、体感互动技术、AR、声音合成系统、全息投影等技术让用户在实景中沉浸式体验古代科举童试、乡试、会试、殿试到金榜题名的全过程,从而吸引消费者及家庭消费者到场体验。

王府中環不仅瞄准高端消费人群,家庭客群也是该商场的受众。自开业以来,王府中環经常在周末举办一系列室外文体活动,比如健康工作坊、周末草坪派对、艺术家灵感对话、儿童舞蹈课程、以及晚间露天影院活动,王府中環“草堂”都为王府井商圈的居民与游客提供了符合各种人群需求的休闲活动。而“王府中環冰世界”的建成,填补了王府井周边地区冬季户外运动场地的市场空缺,这可以为王府井商区周边的居民、游客和写字楼白领提供多一种冬季户外运动选择。 

临近年末,林思灵透露,在未来一年内,王府中環将从招商、活动策划、市场推广等方面加大与第三方商业伙伴合作的力度,打造线上线下共赢的合作模式。王府中環也将通过文化艺术项目突显王府中環的品牌特性,同时利用快速发展的科技与社交媒体加强与消费者的互联互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