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进军康养 融创战略板块增至六个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2-05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 12月5日,融创中国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融爱家”康养品牌发布会,宣布全面布局医疗康养产业,至此,融创中国形成以地产为核心主业,涵盖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业务的六大战略板块。

微信图片_20191205172822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发布会上表示:医疗康养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但也是一个很难做的市场。融创有情怀、有决心,有耐心,在这个行业里提供中国最好的养老和医疗康养服务。

天眼查信息显示,今年4月起,融创相继注册成立“北京融创康瑞养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融创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及“青岛融创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融创研究康养已经有几年的时间,康养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力,按照中国的规划,到明年,康养将成为一个拥有10万亿市场规模的行业。”

就在一周前,融创中国以152.69亿元的对价收购云南城投集团持有的环球世纪及时代环球51%股权,环球世纪及时代环球成为融创中国的间接附属公司,更名重组为“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此前,融创通过建立清华融创青岛医学中心,与国际顶级医养品牌日本美邸 (MCS)合作,正式进军医疗板块,加之已有的地产、文化、旅游等,融创六大战略板块已经明确。

谈及未来的投资计划,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会坚持融创一贯的投资逻辑,下半场主要还是投资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包括文化、旅游、会议会展,医疗康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