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这届年轻人“太难了”,谁给了他们继续前行的勇气?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2-04

2019年,一句“我太难了”风靡网络,成为了中国青年们的口头禅。

据不完全统计,微博与“我太难了”相关的话题阅读量总计超过10亿,抖音播放次数高达18亿,快手相关短视频作品超过3万个。如果你想看看如今中国年轻人的“小确丧”,那就打开微博,搜索“我太难了”。

当代年轻人究竟“难”在哪儿,恐怕每个人都能贡献几条:

年关将至,为了拼业绩,无止境地加班熬夜至秃头,“我太难了”;下班路上,地铁上车难,打车前行难,不能呼吸的痛和想去卫生间的焦急,总要选一个,“我太难了”;到家以后,租住的小区老旧逼仄,室内的干燥让人咽干头痛,“我太难了”;与父母和孩子的长久分别,带来了持续性沟通障碍,“我太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太大,入睡只能靠褪黑素,“我太难了”……

“我太难了”,是一次全民网络自嘲式的时代呼吸,也是年轻人们压力的水满则溢。“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年轻人们,承担了经济前行、全家幸福的重任,也承担着相应的压力。屡屡冒头的丧文化,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中解压的方式。

但发完牢骚,日子还得继续,因为抱怨并不会让困难减少,努力才会。事业有成的年轻人,该知道如何在生活里给自己一点甜。

城市不断发展、扩容,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强度的加强,召唤着工作和生活之外的“加油站”。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很多人选择在每周5天的工作日之外,选择一个清净、休闲的居住乐园。用生活方式的变化,带来满满的幸福感;用那些日常的小事,铺成通往幸福的台阶。

这种5+2的生活方式,最早出现在美国大城市的中产阶级人群中:他们周一至周五住在都市,便于上班、工作;周六与周日住在清静之地,体验自然休闲,感受惬意生活,与家人全心相伴,疗愈身心。

而中国城市群的发展和交通建设的完善,为这种生活提供了可能。

以北京为例,全国第一的工资水平,给了这里的年轻人们为周末时光买单的能力;高价挤压下的北京购房压力、出京方式的多样与便捷、京津冀一体化的成熟程度,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环京置业,犒赏自己的北京生活,也为与家人亲近相伴留下宽敞的空间。

此外,还有很多人以“生活加油站”为“未来中转站”,思考自己的事业发展。因而,交通和城市发展力是决定将这个站点选在何方的首要因素。

环京节点高碑店 出京首站 国际风采

从北京出发,踏上高铁,仅30分钟,就可以抵达当今环京热门城市,位于京雄发展走廊C位的高碑店,这座城市前不久刚刚举办了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在国内外闪光灯下大放异彩。

不仅便于承接北京外溢客群和产业转移,还可领先与雄安新区的科技成果互联,成全了年轻人当下与未来的理想需求。

而选定生活新领域的内在原因,在于真实的生活细节。社区园林、住宅品质、周边配套,多种要素,缺一不可。

龙湖·列车新城 龙湖出品 为你而来

高碑店高铁东站外直线600米处,龙湖集团依托高铁、高速路线,踞守城心站前200万㎡商务CBD,匠心筑就龙湖·列车新城这一宏大社群,在110万㎡的社区规划中,自备商业、教育等多种配套。成就生活热烈、生长迅速的立体新城。

图片1

年轻人的“难”点,在这里被化解:远离工作地带来的心理负担,远离高房价下带来的心理困窘,远离交通拥堵带来的焦躁;亲近父母的关心和家常滋味,亲近孩子的笑脸和成长脚步,亲近轻松的生活和安稳的睡眠。

龙湖·列车新城,以超前的思维和切身的共情,给出了超出预期的答卷:依托紫泉河生态系统,汲取紫泉行宫中式审美营建的龙湖别墅级五维园林,采用德国被动式低能耗技术,实现的绿色、节能、舒适的被动式住宅列车新城·玉府,让父母可在晨曦落日中林下漫步,让孩子可在花园小径上肆意奔跑,让全家在恒温、恒湿、恒净、防霾的室内保持安康。

图片2

而建面约85-135㎡多种面积段规划,让选择更为多样,适配每一段人生需求。

有一方居所,让你卸下满身盔甲,抚平奔忙的情绪,满足浪漫的幻想,这不单单是一座房子,也不单单是一片风景,是可以把日子过成诗,把生活平衡到刚刚好,照进现实的理想。

图片3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