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借势冬奥 京城商业加码冰雪消费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刘卓澜 网编:王晓然 2019-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岩 刘卓澜)随着北京冬奥会越来越临近,各大商业体借冬季消费蹭热度。12月4日,北京君太百货正式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首家钻石合作伙伴。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表示,希望北京君太百货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利用自身宣传推广平台,助力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宣传推广。此外,韩子荣认为,北京君太百货也可以通过此次合作名利双收,通过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北京君太百货也能获得更多品牌合作机会。

WX20191204-150545

据悉,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举办一系列测试赛,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和惯例,也是主办城市的申办承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所有测试赛及测试活动,统一命名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其中,在市场开发方面,设置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黄金合作伙伴三个赞助层级。

将冬奥主题落地实体,君太百货还将与品牌合作推IP活动。北京君太百货总裁章启正向北京商报记者独家表示,在接下来两周内,北京君太百货将与安踏合作打造一个滑雪主题的IP活动,让消费者能够在模拟的环境中感受到滑雪的感受。同时,章启正还透露,北京君太百货正尝试如何能将冰雪消费融入品牌的商品、单品中,例如茶饮品牌推出一些冰雪主题的饮品、点心等等。章启正表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能够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宣传机会和发展机遇。此次北京君太百货决定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也是希望能够通过冬奥平台促进更多的合作,让北京君太百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除了北京君太百货在冬奥主题上大做文章之外,北京各大商业项目纷纷加码冰雪消费。其中,中粮祥云小镇举办“冰雪节”,建立室外滑冰场以及冬日的灯光活动;华熙LIVE五棵松也作为冬奥举办地之一,正建设冰球训练的场地,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业;位于核心商圈王府井的王府中環即将在近日开放室外冰场,打造“王府中環冰世界”系列活动。香港置地集团中国商用物业总经理林思灵介绍,“王府中環冰世界”的建成填补了王府井周边地区冬季户外运动场地的市场空缺,这可以为王府井商区周边的居民、游客和写字楼白领提供多一种冬季户外运动选择,同时由于王府中環独特的地理位置,也可以辐射至北京城区更广大的爱好冬季冰上运动人群。

此外,林思灵指出,随着2022冬奥会的临近,冬季冰雪活动发展势头迅猛。而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进一步增长,越来越多的高端人群或本人或为子女选择冰上运动作为他们的冬季休闲娱乐方式。王府中環也希望通过冬季室外活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于休闲时光的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