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9年度(第十三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商业大咖交锋思辨 发现消费新动能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12-03

C2019-12-04商业周刊1版01s001

回首接近尾声的2019年,消费升级,新零售步入新阶段,夜经济、新商圈、5G技术……首都乃至全国商业消费领域显示出新的发展机遇,消费质量与消费速度成为新的博弈与互相支撑的关系。

被商业界誉为“首都商业发展指南针”的2019年度(第十三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近日举行。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表示,面对消费升级新趋势、新要求,北京实施十大措施在“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原则下促进消费结构不断优化升级。

众多来自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的领导及知名企业代表现身本届论坛,围绕“发现消费新动能”这一主题展开观点交锋与思辨。

新隆福董事长王辉、物美COO于剑波、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白森森、侨福芳草地市场销售部总经理徐光磊、合生商业集团首席品牌官张西、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系统集成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盛凌志、北京苏宁易购副总经理王波、I Promise轻奢首饰品牌创始人王文钢等嘉宾登台作了精彩的分享,针对行业中普遍存在的痛点给出应对建议。

时光荏苒,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迎来了第十五届,作为评选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现场还增设了“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大型公益评选系列活动之时光长廊”图片展,通过15年的视觉记忆,讲述北京商业乃至全国商业的发展历程,遥看品牌的壮大,铭记商业的辉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