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耐克App中文版正式发布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 蓝朝晖 网编:王巍 2019-12-03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日前,耐克在官网宣布,手机应用程序Nike App中文版正式上线,会员可以通过App获取产品信息,参与精彩活动,探家内容,感受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Nike App中文版是耐克的一站式会员中心,用户可从iOS及安卓应用程序商店下载Nike App中文版。Nike App将耐克优质产品和个性化体验集于一体。会员可通过Nike App获取独家限定产品,预约精彩活动和独家运动课程,浏览基于个人兴趣量身定制的丰富故事、第一手穿搭灵感以及运动员与潮流达人的独到见解,并在重要时刻获得个性化激励。

此外,Nike App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及特点,为“移动第一”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本地化便捷体验。耐克会员不仅可以利用支付宝与微信两大平台进行快捷支付,通过微信账号快速绑定及登录,还可在社交平台进行分享。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