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中青旅将于2020年春节启动第三季北非包机

作者:蒋梦惟 网编:肖玮 2019-12-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1月29日,中青旅宣布,将在2020年春节启动北非包机项目,而这也是中青旅连续第三年推出春节北非包机项目。

据悉,在第三季2020春节北非包机产品中,中青旅进一步迭代升级春节北非包机产品。具体来说,中青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第三季2020年春节北非包机产品,涵盖以“突尼斯8日游”为代表的一地深度游,在保留了旅游局国宴接待(特色年夜饭)、沙漠鸡尾酒宴(特色沙漠欢迎仪式)的同时,特别增设了当地特色酒店及餐厅享用特色“瓦罐羊肉”等美食体验,让游客深切感受突尼斯文化。

在行程服务方面,“阿尔及利亚突尼斯摩洛哥18日游”选用非洲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直飞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一次打卡北非三国,满足游客“深度游览”的观光需求。全程入住当地4-5星级酒店,舒适的酒店、充足的休息,满足游客“舒适度假”的旅行需求。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深入,以及突尼斯签证政策的逐步放宽,中国赴突尼斯游客人数稳步增长。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赴突尼斯游客仅8000人,而在2018年,这一数据已上升至3万人。突尼斯旅游部及手工业部相关负责人去年曾表示,中国已成为突尼斯游客增长最快的客源地市场之一。

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Dhia Khaled表示,自突尼斯2017年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以来,突尼斯在改善酒店、交通设施,提高游客承接能力方面做足功课,通过与中青旅等文旅企业联手,为加快促进中国游客赴突尼斯旅游,提供了多种便利条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