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传统与时尚相融 潘家园礼物入驻秀水街

作者:马嘉会 网编:肖玮 2019-12-01

潘家园1

潘家园2

潘家园3

潘家园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嘉会)继“潘家园礼物”快闪店两周前做客三里屯太古里时尚商圈后,12月1日“潘家园礼物”文创店正式入驻秀水街。中国传统文化集聚区与国际购物商圈的携手,也成为潘家园国际化的新拓展。

据了解,“潘家园礼物”自2017年启动以来,一直秉承好东西不贵的原则,借助独有的专家、商户、产品资源,进行文创产品、工艺品和艺术衍生品的研发。目前共推出“潘一念”、“潘家园督造”、“潘家园造办”3个子品牌,形成了东方美学生活家的风格定位,短短两年时间开发出单品613种,共1130款。

“潘家园礼物”秀水街店位于秀水街商场五层中心,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秀水街的“潘家园礼物”中涵盖了多种品类,且不局限于衍生品范畴,店内有近半面积展售的为景德镇陶溪川精品瓷器,此外,还有文创类瓷器和潘家园自主开发的纪念品、非遗制品等。据潘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潘家园礼物”分店开进秀水街,会面向更多的国际友人,所以在产品上选择了最能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茶道、香道、实木小摆件等文创商品。70余平方米的店铺在布景上采用了新中式的设计方式,融合了云海、假山等别致景观,体现了浓浓的中国味又不失时尚的味道。

作为潘家园品牌的新名片,为更好地展现传统文化魅力,向世界展示独特的东方美学文化价值内涵,开业当天,“潘家园礼物”特邀民间烙画艺人进行现场烙画表演,通过娴熟的技艺与生动的表演,加深国际游客对传统手艺文化的了解。

潘家园礼物相关负责人表示,潘家园一直以传统文化引领为己任,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以开放的心态,主动寻求突破创新,“潘家园礼物”秀水分店的开业进一步印证了潘家园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传承、创新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崇高使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