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麻辣诱惑北京上海关店疑似倒闭 爆品小龙虾不灵了?

出处:商经 作者:于桂桂,郭诗卉 网编:王晓然 2019-11-29

WechatIMG138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11月29日,有消息称曾经转型专做小龙虾的餐饮品牌麻辣诱惑出现拖欠员工三个月工资的情况,且位于北京和上海的多家门店已经关闭,上海公司进入清算等多重危机,据麻辣诱惑官方客服称,麻辣诱惑上海店面在一个月前就全关了。北京商报记者在点评平台查询看到,麻辣诱惑北京多家门店已显示歇业关闭。

WechatIMG1383

消息称,麻辣诱惑集团旗下麻辣诱惑、麻小、热辣生活三个品牌均出现了闭店潮。

北京商报记者针对此事联系到了一位麻辣诱惑品牌活动承办方负责人,该负责人对麻辣诱惑是否闭店的消息并不知情,并透露今年9月份麻辣诱惑还在举办小龙虾大赛,当时比赛的优胜者还获得了价值数万元的100克金条作为奖励,当时麻辣诱惑创始人韩东还在活动现场表示,麻辣诱惑还将举办的小龙虾大赛活动,并扬言获奖者会得到1000克金条奖励,“当时的麻辣诱惑看起来还很好,并没有要倒闭的迹象”。

而谈及麻辣诱惑拖欠员工工资,该负责人透露,麻辣诱惑确实拖欠自己相关费用未结算,而这之前与麻辣诱惑的合作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北京商报记者随即韩东对上述消息进行核实,但截止发稿前对方未回复。

近两年,麻辣诱惑最受关注的焦点就是转型为聚焦小龙虾单品的品牌,并创立了麻小品牌大力发展线上外卖业务,但也就是这翻转型被一些业内人士看做是麻辣诱惑大败局的诱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