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物美商业集团首席运营官于剑波:数字化将重构传统商业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 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19-11-29

物美于建波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 赵驰)被商业界誉为“首都商业发展指南针”的2019年度(第十三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11月29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众多来自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的领导及知名企业代表现身本届论坛,围绕“发现消费新动能”这一主题展开观点交锋与思辨。在论坛的“180秒分享”环节,物美商业集团首席运营官于剑波对“数字化”这一关键词进行分享道,技术边界会逐渐消除, 未来十年,中国商业有望全面数字化。

于剑波表示,未来十年是一场基于5G、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利用数字化理念和方法,以及数字化技术和工具,全面解构和重构传统商业的流程、场景、模式的过程。在这过程中,一些技术边界会逐渐消除,从而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具体包括到家到店一体化、批发零售一体化、消费升级一体化、白天经济与夜间经济一体化等。

于剑波进一步介绍,物美2015年4月创建多点电商,打造物美数字化领域新的模式。目前。物美在北京已初步构建了全场景的消费形态,依靠物美加多点,物美拥有了店铺前端向后端的数字化技术,代替店铺后仓为线上订单履约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