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婚嫁服饰将趋于多色彩化

出处:商经 作者:刘卓澜 网编:王晓然 2019-11-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有着“婚纱女皇”称号的桂由美日前在首届“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举办高定婚纱秀。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此次走秀中展示了桂由美的代表性高定时装系列婚纱、晚礼服及和服,颜色多为艳丽色系。桂由美曾把白色婚纱的潮流带入中国,此次大秀发布的彩色礼服或成婚嫁服饰的未来趋势。

据了解,桂由美推出的Yumi Yuzen 系列中,采用了金叶、友禅染、晕染书法、日式丝绸刺绣等工艺,还使用竹子、和纸、丹后绉织、日本珍珠等原材料。桂由美表示,随着现代服饰的普及,和服在日本消费者中使用率越来越低,通过将和服元素加入到自己的设计中,这样能够把和服艺术的传承。

此外,桂由美还表示,中国未来的婚纱市场将具有强劲的增长力。目前中国的婚嫁服饰已经呈现多套服装交替使用的现象,打破了以前多为用白色或红色为主的礼服传统。尤其,中国新娘在婚礼上不只是选择单一的白色婚纱,一场婚礼会间隔替换不同的款式,由此可见,中国逐渐成为婚纱发展和消费的主力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