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高定市场40%客群来自中东 服装设计需结合文化元素

出处:商经 作者: 刘卓澜 网编:王晓然 2019-11-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11月21日,设计师保罗·瓦西列夫于“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展示保罗·塞巴斯蒂安(以下简称“Paolo Sebastian”)品牌30件高定作品,这也是该品牌首次于亚洲进行展示。在此次国际时装周上,保罗·瓦西列夫在论坛中表示,从高定服饰的国际市场来看,中东客群占比最高,约为40%,而中国高定市场还需进一步挖掘。

将文化背景融合在设计里。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在Paolo Sebastian的走秀上,展出的30套高定服装设计以野花、梦幻、梦中情人、胡桃夹子和小星星等系列标志性礼服为特色。该品牌设计师保罗·瓦西列夫介绍,Paolo Sebastian旗下产品系列的设计灵感均来自寓言和童话中,通过服装的展示,让人们可以更好的体会和理解产品的意义。

与次同时,保罗·瓦西列夫还介绍,装饰性领口和长礼服,衣身上的刺绣和精致水晶装饰等都是纯手工缝制,色系以星光、冰蓝色、花瓣粉色和玫瑰色为主,柔美的组合能给人一种浪漫和迷人的感觉。据了解,Paolo Sebastian为澳大利亚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之一,并每年发布两个高级定制时装系列。据悉,2016年,保罗•瓦西列夫和他的团队在巴黎发布了“镀金翅膀”(Gilded Wings)系列,成为第一个在巴黎发布的南澳大利亚品牌。

此外,该品牌还为红毯上的宠儿。不乏多位演艺明星穿过保罗•瓦西列夫设计过的服装。其中包括在迪斯尼乐园表演美国偶像的Katy Perry,和在洛杉矶首映的《难道不浪漫》中的演员Rebel Wilson 。

保罗·瓦西列夫表示,目前服装的流行趋势变化较快,而高定服饰的制作过程较长,如果想要设计出好的成衣作品,必须将一些文化元素加入在作品中,让消费者从单个作品的外部就能体会到内在含义。法国巴黎高级时装公会受邀会员郭培同样认为,高级定制的内涵主要体现在成衣对于文化的诠释,目前中国高定市场相对比较混乱,只有从文化元素才能体验设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