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发布首款生肖酒 内参酒瞄准收藏市场发力

网编:王晓然 2019-1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11月19日,内参生肖酒(北京)媒体沟通会在北京行宫国际酒店召开。在大众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市场趋势下及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高端市场产品的需求有增无减,同时也对消费品类的独特性有着更多的追求。生肖酒,作为白酒行业独特的品类,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单品。

WechatIMG13242

在包装设计上,内参生肖酒酒瓶设计整体沿用内参酒的传统风格,延续并凸出火漆、长命锁等具有民族特色的元素,外盒主色调变为温暖柔和的姜黄色,包装背面采用陈永锵大师的绘画生肖图,并以画轴的形式进行体现,具有极高的艺术鉴赏价值。

同时,包装细节还进行了创新。长命锁的概念设计在包装盒的顶部,不仅延续使用原有的内参酒包装设计文化中关于长命锁的美好寓意,也增加了它的功能性,成为打开生肖酒包装的锁。

对此,酒鬼酒股份公司品牌中心副总经理刘永泉表示,生态湘西的自然环境、馥郁香的独特酿制工艺、包装设计的艺术和文化内涵、数量品质的稀缺珍贵等方面注定了内参生肖酒具备高端价值及稀缺价值。

物以稀为贵。内参酒作为酒鬼酒中的高端产品,为保证品质一直坚持限量生产,每年产量不超过1000千吨,且所有基酒都为存放8年以上的陈酿。

据了解,内参生肖酒,在内参基酒中优中选优,更显其稀缺性。以优质陈年基酒品质保障的基础上,内参生肖酒在酿制、贮藏洞藏、勾调等工艺环节中,更是追求极致:在酒体设计上,内参己亥猪年生肖酒由中粮集团旗下的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樊林大师亲自以12种长年份基酒勾调,为生肖酒的优异品质保驾护航,使得这一款生肖酒,不仅稀缺,更显珍贵,真正所谓”喝一瓶少一瓶,喝一口少一口”。

WechatIMG13240

为了内参生肖酒稀缺性的价值保障,内参己亥猪年生肖酒在实际生产营销中坚持小批量勾调、限量式发售,2019年限量生产1万箱、销售限量6000箱、发展客户数量不超过60家。

海通证券食品饮料行业首席分析师闻宏伟通过对白酒行业前三季度的数据进行分析,指出白酒量缩价涨将是长期规律。酒鬼酒股价2019年上涨135%,117家AH股排名第5。透过酒鬼酒的良好投资前景,可以看出,投资一款白酒离不开实力、品牌、产品及文化。中粮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世界500强和中央企业,为酒鬼酒提供强大背书;酒鬼酒是馥郁香型白酒的鼻祖和湘酒领导者,中粮集团旗下最优质、最具代表性的白酒资产;酒鬼酒是中国文化白酒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内参酒作为酒鬼酒的高端品牌,其名“内参”含有为少数人看的寓意,天生带有稀缺之意;明显差异化的产品特点成为其一大优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