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多类品牌入驻 集美购物广场加速卖场升级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9-11-20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物美、麦当劳、呷哺呷哺、华为、波司登、千人影院、宝乐迪KTV……当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生活品牌齐聚一家购物广场中,消费者与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也就越来越近。2019年11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中有多家生活品牌入驻,并已进入装修阶段,据悉将于2020年1月1日开业。“广场升级完成后,家居业态将占30%,商业业态将占70%。”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总经理曲晓红表示。

2019年11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进集美购物广场,看到处处张贴的“商改升级超越期待”温馨提示,汉堡王、华为、丽家宝贝、屈臣氏……一个个大品牌被施工围挡围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陆续还会有新的品牌入驻。

作为北京西南知名的综合性家居卖场,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早在2017年就开启了升级的步伐。2019年10月9日,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正式启动战略商改,以打造体验式全业态综合商场为目标,满足杜家坎、卢沟桥、云岗等地区消费者的生活配套需求。

以综合商业、家居体验馆为核心,融合餐饮、影院、超市、百货、娱乐、亲子、健身、家具、建材、家饰等多样化业态,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将满足10公里区域内居民购物需求,形成以快乐体验为主题、独具特色的城市综合广场。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的升级,对生活在北京西南的消费者来说是利好, 对于带动区域经济、活跃当地夜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