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科融环境成雄安新区节能环保调研热点企业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1-19

北京商报(记者 马换换)11月18日,科融环境(300152)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11月16日国务院参事和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生态经济协会、雄安新区入驻企业家们就公司发展及业务、雄安的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科融环境披露公告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巡视组长赵华林出席座谈会,他表示,“雄安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决策之一,其发展在中国战略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雄安的环境保护是其发展的核心和标志。土壤问题、生态修复、新能源问题等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企业在雄安的发展,要明确好自己的定位与优势。”

据了解,雄安新区自设立以来,便受到了来自各界的持续关注,百度指数显示,与2017年4月份相比,“雄安”搜索指数暴涨近700%。

为深入了解雄安节能环保产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与会嘉宾调研走访了科融环境。其中国务院参事、农业部研究员刘志仁表示,雄安地区的生态修复任务很艰巨,在生态修复这方面,有很多困难,需要企业、群众一起努力促进民营环保企业的发展。

对于如何“破解民营经济发挥更大作用的难题”,科融环境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提出,希望各界能够关心民营上市公司,从助力企业走上健康发展轨道的角度出发,引导企业打造高质量的企业形态,实现上市企业回报股东,回报社会,贡献国家的目标。

资料显示,科融环境主要分为洁净燃烧、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治理等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今年7月,科融环境总部迁到了雄安,成为雄安新区第一家节能环保上市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