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皮皮虾APP推出多项创作者扶持计划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9-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16日,在今日头条生机大会皮皮虾分论坛上,皮皮虾产品上线一年多以来官方首次对外亮相。论坛上,皮皮虾总结了产品特色,并发布最新创作者扶持和激励计划,包含百亿流量、8000万现金,及培养5000个万粉作者等多种方式。

皮皮虾相关负责人表示,皮皮虾是一个年轻人聚集的内容互动社区,创造出了独有的内容互动模式,用户的精神特质和社区氛围有着真实、善良、美好的特点。

皮皮虾APP于2018年7月上线,一年多来已发展成为年轻人聚集的内容互动社区,形成包括趣味、生活、科技、教育等在内的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以及文字、图片、视频等多样化内容体裁。

互动性强成为皮皮虾产品独有的内容消费模式,用户基于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创作者、与网友们进行二次、三次甚至高达几十次的互动。在产品设计上,皮皮虾设置了“插眼”、送爱心、“神评”鉴定等功能,帮助用户对优质内容进行实时反馈,让评论区的互动成为内容创作的另一种土壤,衍生出不亚于原发内容的“新作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