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 罗盘 ·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11-14

话剧《天边外》

★ 时间:11月15日

★ 场馆:首都剧场-人艺实验剧场

★ 介绍:弟弟罗伯特是个怀揣梦想的青年。他一直想离家远航,去寻找天边外的美丽梦想。哥哥安德鲁则是热爱并善于和土地打交道的农民。兄弟两人同时爱上了邻家女孩露丝。他们在梦想和现实之间做出了各自的选择,弟弟罗伯特的幻想使他陷入悲剧人生,哥哥安德鲁没有尊重内心,使他成为生活中的失败者,剧情如此,生活果真如此吗?

话剧《成人爱情故事——忐忑》

★ 时间:11月12日-17日

★ 场馆:北京剧空间剧场

★ 介绍:戏剧开始于一幅美丽的图画:父亲和母亲正看着他们的孩子睡觉,他们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因为世间没有比这更美好的画面了,只有两个慈爱的父母凝视着梦中的男孩。但时间不能停止,这副美丽的图画被战争撕裂了。首先进入舞台的是一群奔跑着尖叫的人们和一个留着血在抗议但无处可去的古典小提琴家。紧接着武装士兵,长官和“女情种”进入舞台……

汉诺赫·列文编剧作品《孩子梦》

★ 时间:11月16日-17日

★ 场馆: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

★ 介绍:不同的人会用不同的视角看世界,或许你有相同的经历去理解我,但你无法像解救自己一样解救我。一位因婚后失去自我而抑郁的母亲、一位为养家拼命工作迷失方向的父亲、一个因为孤独而活在幻想世界中的女儿,这是一个关于创伤与治愈的故事,一个在虚实空间中切换的故事,一个探讨自身价值与家庭关系的故事。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视听音乐会

★ 时间:11月16日

★ 场馆:北京剧院

★ 介绍:宫崎骏是日本动画界的一个传奇,他的作品让所有人延续了童年的梦想,而久石让的音乐使宫崎骏的所有梦想铸成了恒久的经典。所有音乐都是没有语言的,充满了奇幻的风情。两个传奇大师的无间合作铸造了动漫史上长达25年的奇迹。本场音乐会延续了久石让和宫崎骏两位大师的艺术精髓,重新改编了部分章节,让乐曲更加鲜活,效果更佳美妙。

烈焰 弗拉明戈艺术团

★ 时间:11月17日

★ 场馆:赋格·燃

★ 介绍:弗拉明戈舞(Flamenco Dance)作为当今世界最富感染力的流行舞种,是吉普赛文化和西班牙安达卢西亚民间文化的结合。弗拉明戈在早期的演变发展过程中,曾受到最早的东印度舞和阿拉伯舞的影响。弗拉明戈不仅是歌(cante)、舞(baile)和吉他音乐(toque)的三合一艺术,也代表着一种慷慨、狂热、豪放和不受拘束的生活方式。

云门舞集 陶身体剧场《交换作》

★ 时间:11月16日、17日

★ 场馆: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 介绍:备受国际尊崇的编舞家林怀民,今年底将从他创办的云门舞集退休。以往云门演出的都是林怀民的作品,告别之际他所推出的最后一套节目,出人意表,拓展新局,引人遐想:

获得2018“英国国家舞蹈奖杰出舞团奖”的云门舞集,以及被伦敦泰晤士报誉为“中国当代舞界一股强劲的新力量”的陶身体剧场,两大超级舞团,交换编舞家,同台演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