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唤醒童年记忆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卢扬 实习记者 杨雅 网编:王巍 2019-11-14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杨雅)11月12日,由大牌传媒出品的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正式定档12月4日-8日在京首演。虽然该剧名叫《大力水手》,但是却与动画版不尽相同,音乐剧版在秉承着主要人物关系不变的基础上添加了新人物,剧情跌宕,环环相扣,一步步揭秘波派吃了菠菜会变强的惊天大秘密。

据悉,该剧主创阵容强大,汇集了知名制作人、出品人刘大毅;有“戏剧诗人”之称的台湾著名导演李宗熹;全能音乐人、《我要你》的词曲作者樊冲;专业顶尖戏剧舞美设计窦辉;“非洲最具潜力编舞家”Simon以及剧中波派的扮演者桑可舟;奥莉薇的扮演者崔秀丽;老妇人的扮演者陈芙蓉等。

为了追求高品质,大牌传媒不惜成本斥巨资邀请专业乐队早早进入到排练厅里与演员碰撞,保证演出现场完美呈现。音乐总监樊冲表示,全剧共创作14首原创歌曲,而其中发布会现场三位演员与编舞Simon一同表演片段《月光星光》,也是该剧的主题曲,这段将浪漫情愫推到极致的音乐,令现在无数女观众为之倾倒。

在舞美方面,此次舞台上的道具船真实复刻了原版卡通里的船,演员所有的演出都在船上进行,而要把一个重达5吨的“庞然大物”搬上舞台确实下了大功夫,如此震撼的场面也只能走进剧场才能感受到。

李宗熹强调,摇滚音乐剧《大力水手》吸引他的就是波派这个人物。不过卡通版的故事性略显简单,为了把大家记忆中的动漫故事变成舞台上巨制,该剧以波派的爱和成长史为主线,加入更加丰富的人物和更多戏剧冲突,使得简单的故事极具戏剧性,配以多曲风的音乐和震撼的舞美,呈现出一个适合所有人观看的大力水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