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温暖过冬 除了暖气还少不了米兰之窗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14

冬天到了,你家来暖气了么?2019年11月14日,北京提前一天供暖,正式进入采暖期。光有暖气就能温暖过冬了么?其实不然,由于门窗漏风,时间久了还会变形和开裂,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专注门窗的米兰之窗采用高透、保温、低辐射镀膜玻璃保障门窗的性能,适应不同地区的气候,打造冬暖夏凉的家居体验,成为现代门窗业玻璃建材中的健康环保之王。

结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物理现象,但门窗内外结露水会给家居生活带来一些困扰,不仅影响采光效果,还易结冰以妨碍门窗的正常使用。结露的原理很简单,当固体(玻璃、窗扇、窗框)表面温度较周边临近潮湿空气的露点温度低时,空气中的水蒸汽变为液体的水,凝结在冷的固体表面,就会产生结露现象。因此,对于卧室、厨房等室内温度更高的门窗,结露现象就十分明显。

米兰之窗SORMANI系统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以专利焊接挡水胶条、超宽T型多腔体隔热条、奔驰轿车级密封胶条、合成多腔体结构+T型网状、腔体隔热条等最新技术,有效隔绝室内外热交换,从而减少门窗结露。当然,结露问题是自然的物理现象,不能够100%的避免,在相对湿度超过40%、室外温度达到-20℃或者更低的时候,性能再好的玻璃,也会结露。

除了使用高品质门窗外,处理门窗结露的方法还有很多,例如开窗通风,减小室内外的温差,降低空气湿度,排掉一天活动中产生的湿气,这样玻璃结的露珠就能正常风干;增设室内排风扇;用抹布轻轻擦拭玻璃上的露水,以防止结露多而形成水流,流到窗台、地面上,损坏室内装修;贴防雾膜;安装除湿器、通风机系统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