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四连冠!大自然家居2019再夺天猫双11地板品类排名第一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13

伴着11月11日24点的钟声敲响,2019年双11也正式落下了帷幕。大自然家居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是以2.5亿元销售额的业绩再度刷新记录,一举夺得天猫双11地板品类排名第一!这也是大自然家居继2016、2017、2018年后,第四次在“双十一”大战中夺得天猫地板品类销量第一。荣誉的背后,是大自然家居25年品牌实力的见证,更是大自然家居多年来提升服务、贴近用户与专注研发的成果体现。

又是第一?三大原因告诉你大自然家居为何如此彪悍

又是第一?三大原因告诉你大自然家居为何如此彪悍

依托互联网技术

随着消费升级,80、90后这些互联网的原住民成为双11主力消费军,他们追求更高效迅速的购买体验。

基于此,大自然家居依托互联网技术,将线上天猫旗舰店与线下5000+家店铺打通,同时匹配百度、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全线助力用户触达活动,打造出完整的线上购买、线下体验营销链路。在线上购买环节,大自然家居天猫官方旗舰店引入了AI智能客服系统,店铺客服响应效率大幅提升,为用户打造出24小时不间断、从售前到售后全链路的智能服务,为年轻用户们打造出一个更高效率、体验感更舒适的购物场景。

又是第一?三大原因告诉你大自然家居为何如此彪悍

“完整的产品购买链路、有趣的购买场景、高效有质量的客户服务,是吸引当下年轻用户选购产品的关键因素。”双11活动现场,大自然家居副总裁佘嘉浚如是说到。

品牌年轻化

当下消费趋势,得年轻用户者得天下。为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跟年轻人保持三观一致,真正嗨玩起来,也是大自然家居在今年双11取得出色成绩的重要原因。

又是第一?三大原因告诉你大自然家居为何如此彪悍

以“不玩套路,给力底价”为活动主题,大自然家居双11活动在全国推出“买即送”的给力福利,用“拒绝画大饼、反套路”的消费观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大胆地抖掉品牌包袱,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疯狂愿望,自然由你#的许愿活动;同时联动箭牌卫浴、飞利浦、慕思等品牌互动,连线用户,助力年轻用户的愿望表达,倡导年轻用户勇敢表达自我,追求自然而美好的生活方式。

技术迭代升级

营销传播手段固然重要,但产品品质才是核心。

今年双11,大自然官方旗舰店一口气推出了多款“低至三折”的产品,以给力底价回馈消费者,其中多款地暖实木地板名列本次活动的销售榜单。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了先进压干法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让地板稳定性提高约20%,达到双重稳定不易变形的效果;实木纹理,脚感温润舒适富有弹性,为用户打造温馨美好的居家体验。

又是第一?三大原因告诉你大自然家居为何如此彪悍

所有的高光时刻,都源自无数次的努力及每一位用户的认可!为感恩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大自然家居线下“万人疯抢”活动优惠还将继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