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打造城市金融新地标 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启幕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荣蕾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1-10

北京商报(记者 荣蕾)11月7日,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启幕盛典在天津举行。作为项目投资方之一的平安不动产方面表示,未来将以科技赋能于空间资产及资管生态,在更多核心城市打造智能化、有温度的地标级建筑,为城市发展与都市人居持续创造价值。

据了解,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天津PAFC)由平安不动产和泰达控股联合投资打造,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32万平方米。项目由高313米的北塔、高240米的南塔、4层裙楼及连通南北塔的5层地下室组成,是天津CBD在建项目中最高的综合体建筑。

从区位及业态来看,该项目矗立于天津小白楼CBD商务区,包含生态办公、主题商业、精品酒店、星级寓所及顶级金融商务会所等业态。其被视为小白楼CBD商务区的金融地标新名片。

据介绍,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综合运用多项高科技技术,项目具备智慧建筑工程、智能办公体验、智慧空间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等特征。此外,其在设计期间即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预认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