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雪佛兰开拓者、畅巡首发亮相

作者:钱瑜 刘晓梦 网编:钱瑜 2019-11-08

微信图片_201911082344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刘晓梦)11月8日晚,2019年雪佛兰品牌之夜上,雪佛兰正式亮相两款重磅新车,分别是定位中大型SUV的开拓者和全新纯电动车畅巡。

其中,开拓者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引入国内的又一全球车型,定位中大型SUV。新车以SUV FNR-CarryAll为原型打造,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具体需求进行加长设计,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开拓者将提供霸气的RS系列和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双版本车型,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个性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与开拓者同时亮相的还有,雪佛兰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畅巡。据了解,新车采用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搭载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科技以及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续航里程达到410公里。

雪佛兰畅巡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毫米,轴距达到2660毫米。新车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黑色的装饰板贯穿整个车尾,尾灯也融入其中。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作为雪佛兰全球驱动科技的实力体现,雪佛兰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不仅开启了雪佛兰纯电动车时间,更将携手年底上市的沃兰多48V及后续一系列新能源车型,共同构建属于雪佛兰的高效、便捷、环保的绿色出行时代。”(图片来源:记者拍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