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三箭齐发 哈弗2010款F7/F5及F7x性能版上市

作者:刘洋 网编:产经中心 2019-11-06

11月6日,哈弗F系领衔的主题为“无乐不Friends”的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在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盛大举行。

据了解,哈弗F系于2018年8月底发布,由此正式开启哈弗SUV的F时代。以“F³极致定义趋势 ”为理念的哈弗F系一上市便广受年轻人喜爱。今日,哈弗F系用一个全新的F——Friends来加持F战略,由此哈弗F系的品牌理念将完成从F的三次方到F的四次方的战略升级。

此次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上,发布90后社交白皮书显示,伴随互联网大潮成长的90后,已成为当前时代的重要消费力量。根据90后移动互联网数据显示,90后在移动互联消费占比51%,消费金额增速73%,互联网用户占比39%。此外,“颜值”“配置”已经成为90后购车决策的重要影响因子。

此次哈弗发布一门三杰: 2020款哈弗F7上市、哈弗F7x性能版上市、2020款哈弗F5亮相。

2020款哈弗F7:在原有【五最产品力】优势基础上,实现颜值、智能网联、智能安全、配置、驾控【五大升级】,将成为迎接5G时代到来的智能终端。

哈弗F7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哈弗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凭借最懂你、最舒适、最智能安全、最贴心、最具颜值的五最产品力优势,哈弗F7上市一年,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在国内,上市以来,到今年9月,哈弗F7累计销量已达118514台。在国际市场,自今年6月于长城汽车海外独资工厂、中国品牌首家全工艺整车制造厂俄罗斯图拉工厂投产,海外上市以来,哈弗F7已成为领路中国SUV全球化的首席代表车型,用全球智造诠释了中国汽车的卓越品质。哈弗F7为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销量大幅增长贡献力量。在刚刚过去的9月,哈弗F7助力哈弗品牌在俄销量同比剧增452%,使哈弗品牌蝉联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

哈弗F7x性能版:地表最强15万轿跑SUV,0-100公里加速提升至6.6秒,以极致性能满足年轻人探索和追逐驾驶乐趣的享受。

哈弗F7x是哈弗首款轿跑SUV,定位“AI极智轿跑SUV”,共有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性能版四个版本车型。哈弗F7x也将于全球生产、全球销售,持续引领轿跑潮流,强力推动哈弗品牌国际化进程。

哈弗F7x核心优势:1、极致轿跑美学,天人合一。以最美天际线穹顶为设计灵感的溜背式车身,辅以星空设计元素,美出天际,完美契合极致颜值控追求个性、时尚的渴求和标签;以航天器座舱为灵感打造环形智慧座舱,搭配撞色内饰,时尚潮流范爆棚;偏向驾驶员的中控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带来“人车合一”的驾控感受。2、极致智能科技,改变认知。哈弗品牌首搭,同级率先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体验前瞻科技带来的极致体验;基于最新平台打造,搭载哈弗功能最强大、最全面、最开放的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满足极致科技控对智能科技的极致追求。3、极致运动性能,驾驭随心。哈弗F7x性能版搭载哈弗第二代自主研发7DCT湿式双离合与第三代2.0GDIT发动机,匹配全新智能四驱系统,实现零至百公里加速6.6s,同时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满足“极致运动控”客户群体购车偏好。

2020款哈弗F5:率先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搭载微信车载版,支持车内即时通讯功能,实现全时在线沟通无障碍。

哈弗F5是哈弗F系首款车型,定位于潮派智联SUV。哈弗F5专为年轻化用户而生,从智能互联、造型美学、驾控体验、智能安全四个方面,为90后年轻消费群量身打造潮流之车。去年9月26日,哈弗F5在位于全国潮流地标北京三里屯的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以“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形式潮炫入市。

作为哈弗品牌全面年轻化的先锋军,哈弗F5以智能科技、智感美学和时尚感知,充分展现出哈弗读懂年轻用户、为年轻用户造车的意识和决心。年轻人所崇尚的智能、科技、运动、潮流的基因,已经根植在哈弗F5的DNA中。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