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亚马逊与NAP集团共推柜台取件业务

出处:电商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巍 2019-10-29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近日,亚马逊与新闻出版NAP集团合作推出柜台取件服务。该服务基于包裹商店的服务理念,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快捷、便利的取件服务,作为上门投递的替代方案,能够有效补充亚马逊包裹柜及其他寄递服务。

NAP集团经营着新闻之家网络,覆盖数千家报刊亭和书店。目前,亚马逊法国客户可以到新闻之家的100多个网点领取包裹,预计年底合作网点数量将超过1000家。未来,亚马逊还计划与更多零售伙伴签订合作协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寄递选择。

亚马逊表示,目前柜台取件服务适用于亚马逊法国官网上的上千万种商品,提供当日递和标准递服务,而且对所有消费者免费。公司针对柜台服务的技术设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快捷、便利的取件体验;对合作商家而言,简单的取件流程和用户友好型技术能够让商家在不扰乱用户日常活动的情况下,提供便捷取件服务。

亚马逊柜台取件服务最早在英国推出,是与时装零售商Next合作推出的,随后在意大利与Giunti Al Punto Librerie、Fermopoint及SisalPay三家商店联手推出该服务。2019年6月,亚马逊在美国与Rite Aid商店网络合作推出该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