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安吉尔举办首个品质见证日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石飞月 网编:段跃 2019-10-28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日前,安吉尔借27年周年庆之际,举办主题为“见·证 全能时代”——2019安吉尔周年庆品质见证日活动,这也是安吉尔举办的首个开放日活动。当日,安吉尔多个科研实验室首次向公众开放,比如静音室、硬件检测室、水质检测实验室。

其中,静音室为声学测试提供一个半自由声场空间,主要用于饮水机、净水器等产品及其零部件在工作状态下的噪声测试,确保产品噪声指标符合设计要求;硬件检测室主要是对净水器进行各种机器零部件及整体安全的测试,比如在一定环境下,做10万次或更多次的水压冲击、水龙头测试能够开关多少次、用高温情况来模拟机器老化,以及低温下检测机器是否能够正常运转等;而水质检测室,则是通过不同的仪器检测并分析水中的污染物,如重金属、农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