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 罗盘 ·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10-24

李六乙导演作品四川话版《茶馆》

★ 时间:10月26日、27日

★ 场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 介绍:李六乙导演、四川人艺制作的四川话版《茶馆》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华丽的舞美设计,将四川“茶馆文化”融入其中,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要知道如今的四川依然保留着大量的老茶馆,在成都喝盖碗茶、掏耳朵、打麻将是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百态的人生。语言的改变,京味京腔的表演形式被改用幽默风趣的四川话演绎也别有一番味道。

原创都市减压喜剧《笑过哭过别错过》

★ 时间:10月23日-27日

★ 场馆:雷剧场

★ 介绍:一个天天逛商场的前妻、一个天天做道歉饼干的前夫、两个“2”到极致的租房客,四个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演绎着尴尬、暧昧、争吵、沉默……是不是所有的化学反应都需要情感的催化剂?是不是所有的女司机开起车来都会无理取闹?经过离婚典礼之后的男人和女人,在现代都市里,婚姻、家庭、情感、事业将如何才能平衡?在这个闪婚、闪离横行的年代,坚守一份情感到底有多难?

老舍三幕话剧《面子问题》

★ 时间:10月25日-27日

★ 场馆:隆福剧场

★ 介绍:《面子问题》是老舍先生于上世纪40年代创作于重庆的抗战题材作品,以三幕话剧的形式讽刺了国民党的一些小官。围绕着虚无缥缈的“面子”,上下层级要有面子,吃穿要有面子……这些小官僚、公务人员以及江湖骗子蝇营狗苟,置抗战事业于脑后,各自为着“面子问题”吵闹不休。

亲子音乐会《莫扎特印象》

★ 时间:10月27日-11月17日

★ 场馆:北京剧院

★ 介绍:大屏幕同步展播经典画面,视听同步,走进莫扎特的音乐世界。精选《土耳其进行曲Turkish March》、《小星星变奏曲Variations in C Major K.265 on “Ah,vous dirai- je Maman”》、《小步舞曲Divertimento,KV 334》等多首耳熟能详的音乐,让音乐家们带你走进莫扎特先生的幻想世界。

“钢琴博士”理查德·波尔钢琴独奏音乐会

★ 时间:10月26日-11月30日

★ 场馆:北京剧院

★ 介绍:理查德·波尔,钢琴博士,捷克“亚纳切克大奖”获得者,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唯一受邀钢琴家,世界钢琴教师协会(WPTA)中国分会区主席,捷克钢琴作品专家,毕业于欧洲一流音乐学府——捷克亚纳切克音乐与演艺学院,是捷克新生代著名的一位青年钢琴家。迄今为止在欧洲各地举办过600多场独奏及室内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卡农Canon In D”永恒经典名曲精选音乐会

★ 时间:10月26日-11月30日

★ 场馆:北京音乐厅

★ 介绍:音乐作品《D大调卡农》 曾作为代表人类文明的成就之一,通过人造卫星送入太空。是现今为止最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古典音乐作品,被改编成现代乐曲后,曾称霸美国公告牌流行音乐排行榜 长达百周以上。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统计,到目前为止世界上重新演绎并出版的《卡农》版本达2000余种!而实际上,《卡农》仅仅是一首全长仅5分钟左右的音乐小品,但它却带来了327年的奇迹,而且还会历久弥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