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养老频道

南京玄武区携“一区五园”进京招商

网编:肖玮 2019-10-23

北京商报讯 10月23日,南京市玄武区带着众多项目进京招商,世界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知名地产企业、独角兽企业、投资机构等百余家优质企业参会洽谈。

玄武区委书记李世峰介绍,今年以来,玄武区正在全力建设“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通过加强土地高效运作,挖掘增量土地、盘活存量土地,释放出一批优质稀缺地块。优质地块招引总部企业,总部企业带动跨越发展。今天的总部经济招商会,为广大企业走进玄武、了解玄武、投资玄武,搭建了洽谈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以此为新的起点,玄武将进一步集聚要素、完善服务,真抓实干拓空间、真金白银抓扶持、真情实意优服务,为企业落地提供广阔空间、政策红利和专属保障,双方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从认知南京和展望南京两方面,对南京市整体城市概况、特征及未来发展目标做了详细介绍。玄武区相关负责人对“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建设、优质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做了介绍,并重点推介了位于徐庄高新区、铁北红山新城、珠江路城市“硅巷”等创新经济带的9大总部经济载体。此次推介的总部经济载体,用地面积近80公顷,区位条件良好、周边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备,能够满足入驻企业的发展需要,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玄武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此次招商会推介的载体资源也十分优质,下一步将组团赴玄武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对接,争取早日到玄武投资兴业,为南京及玄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