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北京3000余家商超餐饮店实现刷养老卡享折扣

出处:养老产业周刊 作者: 蒋梦惟 网编:王巍 2019-10-15

北京商报(记者 蒋梦惟)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发行已近五年。日前,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获悉,作为一张“免费的公交卡和公园门票”,未来北京通-养老助残卡还将被赋予更多的福利优惠功能,将真正成为一张购物消费打折卡。据悉,目前在全市范围内持卡消费享自动折扣的商户已有3000余家,包括稻香村、庆丰包子铺、永和大王、大商超市&天客隆、顺天府、吉野家、东来顺等。

未标题-1 拷贝

据介绍,北京市的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已构建了社会化折扣服务体系,实现养老助残卡刷卡自动折扣服务。持卡人购物后刷养老助残卡结账时,专用POS机会自动实现打折,不受产品限制也不受商家本身打折活动限制。

除了此前一直在进行的刷卡打折优惠活动外,10月11日-15日期间,北京市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还联合北京农商银行、大商超市&天客隆,为持卡人提供刷卡满减活动,在指定门店刷卡购物可享受单笔满200元立减20元等多项优惠。而且,活动结束后仍有长期优惠活动,刷北京通-养老助残卡仍能享受消费全场9.8折。据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活动期间天客隆14个门店日均刷养老助残卡数量上升至1000多次,增长率超过60%。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北京市民政局为全市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发放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后续发卡人群逐步扩大到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2019年覆盖全市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群,并持续为新增老年人制发卡,政策惠及人群达到近400万人。

北京通-养老助残卡作为北京为老服务的一个重要入口,承载多项政府优待政策福利,包括免费坐公交、免费逛政策内公园、80岁以上老年人每个月的居家养老电子券补贴等。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北京市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将联合更多企业、单位为持卡人提供打折福利、特惠产品,逐步将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打造成北京市老年人专属的“福利卡”、“打折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