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IP 大自然地板开启新零售模式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9-24

2019年9月15日,大自然地板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就在这一天,大自然地板全渠道总成交额突破了1亿元。不仅如此,活动当天,大自然天猫官方旗舰店实木地板销量也较8月日均增长2566%,实现天猫平台当日地板品类销售第一。

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IP 大自然地板开启新零售模式

大自然地板成交额突破1亿元的“喜报”

良好业绩的取得,不仅是对于大自然地板品牌的肯定,更是对于大自然地板新零售营销方式的认可。洞悉现代生活都市人群亚健康的心理状态,大自然地板此次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IP,以“自然生活别硬装”为主题,线上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品牌营销IP,全网造势;线下注重产品体验,对零碳星球民宿进行改造,打造了一个健康、环保的慢闪体验空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打消其在线上购买的后顾之忧。

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IP 大自然地板开启新零售模式

大自然地板进行改造后的零碳星球民宿

为了增加购物趣味性,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大自然地板再一次尝试“直播+电商”的跨界模式。起源是2019年6月的超级盛典活动,大自然地板初次尝试直播,便体会到了用户流量裂变与数据沉淀的“甜头”。因此,在2019年9月13日-15日期间,大自然地板特意邀请了知名主持人大左现身直播间,通过线上与消费者互动的过程,不断地向消费者呈现大自然地板的性能、设计特点,以便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大自然地板的魅力。

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IP 大自然地板开启新零售模式

知名主持人大左现身大自然直播间

线下体验线上购买这一新零售方式,主要针对于习惯在网上购物的年轻消费群体。这并不是大自然地板优化购物体验的首次尝试,早在2015年,大自然地板就率先尝试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开通2000个线下服务站,随着O2O模式的日趋成熟,大自然线下的渠道优势也逐渐凸显。在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3000+门店共同为超级品牌日助势,促进线上线下渠道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推出同款同价产品,打通渠道交互,有效实现链路闭环。

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IP 大自然地板开启新零售模式

大自然地板推出同款同价产品,线上线下渠道形成有效交互

用户共享、数据共享、流量共享,携手天猫,大自然地板将继续推进线上线下消费体验一体化,深化布局大自然地板新零售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