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全聚德助力“天使之旅” 探望郑州七院先心病患儿

网编:王晓然 2019-09-21

WechatIMG6508

9月11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心系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天使之旅”来自西藏日喀则的先心病患儿,为孩子们送上了由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月饼及文具,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病房中的小患者大部分都听不懂也不会讲汉语,他们收到月饼和学习用品后纷纷露出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天使之旅是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为响应国家“三区三州”扶贫政策,自2015年起,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启动的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5年来,该院医疗志愿服务队累计行程两万余公里,先后走进青海、贵州、云南、西藏、新疆,筛查儿童一万多人次。本次天使之旅西藏日喀则来院患儿总计38人,截至11日已痊愈出院11人,还有27人在院接受治疗。

全聚德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很感谢中国红十字会组织的这次爱心活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在天使之旅活动中为先心病患儿所做的一切非常让人感动,全聚德集团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文化的民族品牌,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各种健康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给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和家庭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快乐,并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祝福孩子们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兼救护部部长周魁庆对全聚德热心公益的善举给予肯定,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社会企业与红十字会合作继续携手更多公益项目。

全聚德创立于1864年,挂炉烤鸭的技艺出自宫廷,从当年御厨孙师傅的单杆相传,到今天的发展壮大,经历了几代烤鸭师的坚守与传承。新中国成立以来,全聚德已接待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与政要,2008年,“全聚德挂炉烤鸭技艺”经国务院批准,文化部确定并公布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被誉为“中国美食名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