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医学交流直播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作者:郭秀娟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9月18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医学交流直播专项基金在京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1人组成的专项基金第一届管理委员会,选举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常映明为主任委员,邹练、李祯、杨建军为副主任委员,杨建军兼秘书长,选举李加宁、刘树青、卢鹏程、孙瑛、吴非、吴清、张慧洋为委员。

微信图片_20190918204634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白书忠终身荣誉理事长表示,由于地区之间差异等原因,我国医疗资源供给不平衡问题较为突出,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是解决当前医疗资源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一项重要举措。

成立医学交流直播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通过支持建立医学交流直播专家学术交流与基层医师学习云平台、院间会诊线上沟通平台、患者健康教育平台等多种手段,加强对基层医生进行医学继续教育及患者健康教育,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增强基层群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为提高国民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服务。

常映明表示,第一届管委会要从抓好专项基金的自身建设;抓好专项基金公益项目资金的募集;抓好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助力医疗资源下沉公益活动;抓好专项基金合法合规地运行4个方面入手,做好专项基金会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