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沃尔玛首涉快时尚 全渠道铺自有品牌George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19-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赵驰)9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沃尔玛宣布将深度差异化商品策略,首次官方在全渠道推出快时尚自有品牌“George”。 消费者可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到家线上平台选购。据了解,本次沃尔玛以满足中国顾客穿着理念和生活方式为出发点,将“George”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并实现全渠道同步发售。目前,自有品牌为沃尔玛在增强顾客黏性及深度差异化商品策略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George”品牌起源于英国,拥有近30年的历史。为了提升品牌认知度,沃尔玛在全国各区域特别挑选了20家代表性门店,顺利完成了“George”品牌服饰专区的升级改造。

此外,为了满足详细展示及切换“George”品牌服装多尺码、多颜色商品信息的需求,沃尔玛到家团队不仅对现有线上系统进行了快速地更新和优化,对影响页面视觉体验的构图和色搭等细节也做了反复的尝试和调整,确保最终呈现在顾客眼前的页面有品牌冲击力及耳目一新之感。9月下旬,“George”品牌服饰将全面上线沃尔玛到家平台供顾客选购。

与此同时,为了让顾客的购买有更多互动体验,本次“George”品牌官方上市还推出了有趣的H5游戏,邀请全家老少一起玩游戏来体验不同主题的“George”品牌服饰穿搭,有“摩登时尚”、“颜值爆表”等主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