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国际篮联官员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篮协代表 齐聚全聚德品北京特色美食

网编:王晓然 2019-09-03

 8月30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北京举行开幕式,从8月31日至9月15日,32支世界劲旅将在中国8座城市展开激烈角逐,世界篮球将正式来到“中国时间”。就在开幕式前一天的晚上,刚刚参加完联席会议的国际篮联官员及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篮协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北京全聚德举行首场欢聚晚宴。

据悉,来北京品尝被誉为中国美食名片的全聚德,是此行众多嘉宾的共同心愿。当车子刚刚抵达全聚德奥运村店的大门,嘉宾们便拿出手机和全聚德的老牌匾以及“阿德鸭”雕塑合影留念。

刚步入餐厅,大家便被全聚德传统的烤鸭文化及奥运村店独有的体育元素深深吸引,不少嘉宾还体验了一把传统“点鸭坯”特色服务,用蘸有特制调料的毛笔用各国语言在鸭坯上写下祝福的话。

祝福的话

前国际篮联主席鲍勃·埃尔芬斯顿一下电梯就看到餐厅墙上悬挂着自己2008年北京奥运年来北京参观考察时品尝全聚德烤鸭的照片,兴奋地告诉朋友:“It's me ! It's me!快给我拍照!”便拉着周围的朋友再次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全聚德的特色菜品得到了嘉宾们的高度赞赏,在品尝完烤鸭后频频竖起大拇指。当记者问到鲍勃先生烤鸭味道如何时,他高兴地说道:“非常非常棒!”

非常非常棒1

非常非常棒2

晚宴结束后,嘉宾们对餐厅工作人员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表达了下次再来品尝的“小心愿”。现任国际蓝联主席霍拉西奥·穆拉托雷在篮球上为全聚德签名留念,称赞道:“全聚德美食味道非常好!”

其实,百年老字号全聚德与运动健儿结缘已久。全聚德奥运村店更是接待过无数运动名人,包括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2015年,中国全聚德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聚德”产品被列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保障产品

现任国际蓝联主席霍拉西奥·穆拉托雷在篮球上签名留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