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泰康向基层养老机构输出养老服务能力 近万老人受益

作者:陈婷婷 网编:孟凡霞 2019-0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8月22日,在“溢路同行,照亮生命”泰康公益日暨23周年司庆活动上,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向第四批受捐助机构代表颁发捐助证书,10家养老机构近2000名老人将直接受益。而此前,该险企已在全国捐助34家养老机构,覆盖北京、甘肃、贵州、陕西、四川等15个省区市,受益老人近万人。

《我国典型地区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服务能力调研》显示,我国多数护理人员文化程度较低,50%以上护理能力、生活照料能力等多方面能力需要提升。

为此,“溢彩千家养老院”公益计划率先推出“培训包”项目,旨在建立“一、百、千、万”的养老照护培训体系,即形成一套专业的培训教材,培训一百名养老机构院长、一千名种子讲师、一万名专业照护师。目前已经有来自北京、贵州、陕西、内蒙、甘肃、青海、西藏、湖北、江西、四川、广东等26个省区市,近300家机构的1300名养老从业人员参与培训。

此外,“溢彩千家养老院”公益计划同时推出“设备包”,涵盖4大类(护理设备、康复设备、健身设备和急救设备)46项产品。按照养老机构不同的需求,自由选择46项产品,解决最实际问题。近一年,泰康已为养老机构捐出1600多件助老、医疗设备,最受养老机构欢迎的是全围挡护理床、沐浴床垫套装、座便椅、轮椅、OT多功能训练工作台等20项产品。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泰康致力于通过降低成本让更多老人享受到泰康的医养服务,更聚焦、更专业、更长效地资助、提升社会上更多养老机构的服务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