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国产手机获奖占8成 京东成立5G生态联盟

出处:商经 作者:赵述评 网编:王晓然 2019-08-17

WechatIMG14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随着更多国产5G智能手机的率先上市,国产品牌将成为引领5G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领军者。8月16日,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评选引了华为、Apple、OPPO、vivo、荣耀、小米等13个品牌、共计28款热门手机提名产品参加。京东还与在场合作伙伴共同宣布了京东5G生态联盟正式成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5G产品和服务。

此次金机奖评选中,国产品牌再次强势霸榜。此次评选,国产手机获奖占比超过八成。本届金机奖奖项共分为数据类、专业类、大众投票类、年度金奖四大类共14个奖项。2019年金机奖年度金奖最终被HUAWEI P30收入囊中,展现出国产手机领军品牌的实力。

数据类奖项中,努比亚红魔Mars斩获最受Z世代喜爱单品奖,小米9获选最高人气单品,Apple iPhone XS系列成为最具潜力产品系列,一加7 Pro斩获最热抢购新品,荣耀8X成为最佳畅销单品。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表示,今年是5G元年,手机行业即将发生的巨大变革,给京东手机以及品牌厂商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为了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5G产品和最好的5G服务,京东手机与在场合作伙伴一起,在金机奖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成立京东5G生态联盟。5G生态联盟将对5G生活的普及贡献强大的助推作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