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美通社

安百拓赢得智利厄尔特尼恩特地下铜矿大额订单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7-23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安百拓签约Zublin国际公司智利公司,为其提供大量设备用以扩建其位于智利的El Teniente(厄尔特尼恩特)矿山订单包括多款凿岩台车和地下铲运机及其服务支持。

安百拓赢得世界第一大地下铜矿大额订单

安百拓赢得世界第一大地下铜矿大额订单

厄尔特尼恩特铜矿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南的兰卡瓜市,在地下铜矿中其规模位居世界第一,已探明铜资源量达到1.11亿吨,该矿于1905年投产,至今已经运营114年。按现有生产规模测算,该矿还可以继续运营100年。

厄尔特尼恩特铜矿上下共有9个工作面,内部巷道穿梭的总长度达到2400公里,巷道的宽度和高度可以使卡车在内部任意穿行。其生产过程自动化程度很高,生产和操作基本都在控制室内即可完成。

随着厄尔特尼恩特矿山开采深度的不断加大,安百拓最先进的设备能确保其高效生产和安全运行,预计可延长其50年的开采期限。该订单总额约为1.35亿瑞典克朗(1270万欧元)。

“我们很高兴能在厄尔特尼恩特矿山的扩建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以一种高效而安全的方式助力其多年的蓬勃发展。”安百拓采矿与基础建设业务高级执行副总裁Helena Hedblom表示。

Zublin 国际公司智利公司隶属于欧洲建筑服务公司STRABAG集团,该公司是智利国有矿业公司Codelco的承包商。Codelco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厄尔特尼恩特是其最大的矿山。

此次订单包括不同型号的Boomer掘进凿岩台车、Simba中深孔采矿台车和Scooptram铲运机,以及现场服务支持。这些设备将配置安百拓Certiq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对生产效率和机器性能进行自动化智能监控。目前该订单已开始交付,并将持续至2020年初。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