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美通社

“申克平衡机”公众号增加“新机调试”功能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7-23

上海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申克公司自2018年正式开始启动“申克平衡机”微信公众平台,在业内率先推出平衡机微信在线服务,历时一年多,逐渐使客户体验和熟悉这一新的报修方式,提高了响应时间和效率。近日,“申克平衡机”推出一个新的服务按钮“新机调试”,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

之前在“申克平衡机”微信公众号有三大板块:公司介绍、服务中心和公司动态。在服务中心里,客户运用最多的就是故障报修和培训课程报名。近一年的历史数据表明,开启微信公众报修平台后,客户更倾向于一键式网上报修。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及时链接,加快信息接收和解决问题的速度。鉴于客户的要求和规范售后服务流程,申克推出了这一新的服务按钮“新机调试”。   

新机调试功能使用图解

新机调试功能使用图解

以往操作都是由销售工程师主导,设备到达客户现场后,需销售一直跟进现场情况,和客户沟通场地以便上门操作新机调试。这就需要客户、销售、售后同时密切关注,需大量人力。增加“新机调试”功能之后,客户只需关注我们“申克平衡机”微信公众号,选择新机调式菜单,填写信息、上传完整图片即可完成。售后工程师第一时间接收到信息,会及时作出反应到客户现场调试,省去中间来往繁琐的沟通。

这是信息时代和强大的平台给双方工作带来的便利,客户可以轻松运用自己的手机随时随地上传图片,轻松获得相应负责工程师联系方式,并明确提交需求。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