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美通社

海南莱佛士酒店举办创意婚礼发布仪式 呈现2019亚洲婚礼风尚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7-23

三亚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7日,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举办了两场主题分别为“whispers”和“黎美人”的创意婚礼宴会设计发布仪式,酒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高端服务品质,让两场风格鲜明的婚礼宴会设计创意得以完美执行并圆满落幕,400余位国内高端婚礼策划公司、司仪公司、以及婚礼行业相关的专业人士出席了婚礼宴会发布仪式。

海滨双层典雅亭内的呢喃细语

“whispers”主题婚礼宴会设计发布仪式在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婚礼礼堂 -- 典雅亭,由三亚汇爱婚礼执行。该设计主题的创意“whispers”意为恋人之间的喃喃细语和低声诉说,刚与柔在碰撞中融合孕育出新生,互相靠近,融为一体。发布仪式中,“竹”元素贯穿始终,竹 -- 四季更替而青黄相接,由稚转坚,由坚转韧,象征爱情的纯真和坚韧,以此譬喻每一场婚礼都是在讲述专属于新人的故事,也是婚礼定制的灵魂所在。

“whispers”主题婚礼宴会设计

“whispers”主题婚礼宴会设计

该主题婚礼宴会设计发布仪式选择与众不同的典雅亭作为发布场地,典雅亭是海南为数不多的临海婚礼礼堂之一,外形如同天使的翅膀,掩映在海边的椰林之中。面积超过300平方米的亭内采用全木装饰,自然而庄重,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直面大海的几何形全透明窗户,透过两边及屋顶的透明玻璃自然光线恰到好处地投射入亭内,将绿意盎然的婚礼草坪,纯美洁白沙滩及南中国海的壮阔尽收眼底,为现场来宾带来沉浸式体验。

海滨草坪上演绎动人的黎族爱情故事

距酒店海滩仅数步之遥的观海草坪,另一场主题为“黎美人”的婚礼宴会发布仪式在此举行。策划执行方MR.SONG婚礼定制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海南黎族民间爱情故事的元素,以黎族风情作为主线,与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既有的黎族文化元素遥相呼应。在发布仪式中,设计师提取的黎陶花纹和图案贯穿始终,展现出独特而浓郁的民族风情。站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眺望,洁白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构成婚礼的天然背景墙。

“黎美人”主题婚礼宴会设计

“黎美人”主题婚礼宴会设计

清水湾以沙质细腻的白沙滩而闻名,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是坐落在清水湾的唯一一家奢华国际品牌酒店,绿意盎然的草坪、宽广的沙滩、得天独厚的热带园林搭配酒店既有的黎族文化审美元素,使得“黎美人”的设计理念得以完美呈现,配合昼夜、潮汐的自然条件变幻,白天与黄昏时刻为新人及宾客展现出独特的观感体验。

多种浪漫婚礼的理想场所

除了发布仪式呈现的礼堂婚礼和草坪婚礼,莱佛士酒店还为新人们提供了沙滩婚礼、空中婚礼、宴会婚礼等多种风格的选择。790平方米的宴会厅可以容纳多达500名的宾客。位于酒店最高层的皇家套房则是举办空中婚礼的理想场所。皇家套房总面积1400多平米,配备4间卧室、私人海景泳池以及私人入室电梯,可进行容纳60位宾客的私人宴会。套房采用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所有房间均使用落地玻璃,毫无遮挡的海景尽收眼底。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共有289间雅致客房及套房,最小面积为80平方米。每间客房均配备私人阳台,面向壮阔的海洋景致或高尔夫花园景观。32间精致的私人别墅位于海边,将私密性提升至更高水平,均配备宽阔私人泳池及私人花园,并可尊享专属会所提供的餐厅、健身房、书房及休闲酒廊等全套服务,同时,还配有24小时私人管家。此外,餐饮也是酒店的一大亮点,莱佛士专业宴会团队为不同类型的婚宴提供风格迥异的宴会菜单,涵盖中西风味,从传统中激发灵感打造最独特的菜品,充满个性化品味的菜单,配合不同的婚礼主题。酒店私密的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特色的宴会菜单、优质的服务、丰富的团队经验支持婚礼创意的完美呈现,为新人弥足珍贵的时刻留下历久弥新的难忘回忆。

国际奢华酒店品牌莱佛士拥有130多年的历史,巴黎、伊斯坦布尔、塞舌尔等国际都市和度假胜地都有莱佛士酒店的身影。清水湾是北纬18度上的静谧一隅,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距三亚机场仅40分钟车程。酒店设计从自然环境中汲取灵感,融入当地民族及巴厘岛传统文化元素,体现了热岛海岸风情与亚洲当代文化的融合。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