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洽洽品牌战略再升级

作者:李振兴 网编:钱瑜 2019-07-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7月18日,在洽洽2019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洽洽坚果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洽洽董事长陈先保表示,未来十年是坚果行业发展的黄金期,洽洽将在5年内成为中国坚果的第一品牌,十年实现全球坚果行业的领先。

在会上,洽洽副总裁王斌介绍称,企业持续发展,需要发展新的业务。瓜子是洽洽第一业务线,在保持该业务优势的基础上,洽洽将坚果作为第二业务线,实现业务的调整,洽洽将用1-2年的时间,做到每日坚果第一,3-5年时间做到中国坚果第一,10年时间成为世界坚果领先企业。

据了解,2018年,洽洽实施了产品聚焦的战略,重点打造坚果产品。2018年,实现营收42亿元,同比增长16.5%,净利润4.3亿元。

为了配合此次品牌战略升级,洽洽联手华与华发布洽洽品牌新的超级口号和超级符号。其中洽洽超级口号是“掌握关键保鲜技术”。该口号以洽洽荣获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为依据,形成品牌资产。超级符号则为放大的经典洽洽logo。

据了解,洽洽新的品牌超级口号及超级符号将首先体现在产品的包装上。洽洽新包装由醒目的黄色、放大的洽洽logo及“掌握关键保鲜技术”超级口号组成,通过对消费者重复的视觉冲击,使消费者加深记忆。

洽洽还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并与分众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市场、行业、消费者之间形成对洽洽坚果全保鲜特点的认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