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复星医药子公司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作者:姚倩 网编:钱瑜 2019-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近日,复星医药子公司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邦医药”)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关于其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已符合cGMP标准的函和现场检查报告。

据介绍,本次检查的车间为万邦医药制剂五车间,本次认证所涉产品为万邦医药受托生产产品孟鲁司特钠片,该车间的片剂的设计产能为20亿片/年。孟鲁司特钠片产品主要用于哮喘、过敏性鼻炎治疗领域,本次通过现场检查表明万邦医药的制剂五车间符合美国FDA cGMP标准,其受托生产产品孟鲁司特钠片可进行商业化生产。

复星医药方面表示,未来,复星医药将持续推进药品制造业务的产业升级、进一步加速国际化进程,以提升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