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安踏KT4-“报答”鞋国内首发 今年还将推出KT5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7月13日下午,在安踏上海豫园九代形象店门首发的安踏KT4-“报答”篮球鞋。

据悉,该款球鞋是安踏NBA代言人——克莱·汤普森以1.9亿美金的顶薪续约金州勇士队后,为了表达对团队和粉丝们的谢意,特别与安踏联名推出的鞋款,故名为“报答”。

“报答”鞋鞋面以克莱·汤普森代言的报纸——“EAST BAY TIMES” (《东湾时报》)中关于他的图文报道为灵感装扮,整个鞋面采用报纸设计,双脚呈现不对称的鸳鸯设计,左脚英文版,右脚中文版。“报答”鞋售价999元,在全国30多个省市的66家安踏店铺同步发售。

安踏篮球事业部总经理蔡之本表示,“报答”鞋是我们做过最强的一次发售。2018年,安踏凭借400万双篮球鞋的销量位居中国市场第一,KT正代篮球鞋销量今年还有望突破100万双。今年,安踏还将推出KT5,并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放。安踏篮球的愿景就是要做最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

同时,蔡之本还透露,去年,安踏已经签约了戈登·海沃德,将把克莱·汤普森的成功经验复制到戈登·海沃。签约戈登·海沃德是由于安踏可以赋予球星在耐克、阿迪达斯等无法实现的构想。今年8月2日-8月11日,将推出戈登·海沃德第一代产品,并推出与城市元素相关的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