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7天酒店再发声明:楼体坍塌系多重原因

作者:关子辰 网编:肖玮 2019-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7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针对近日武汉7天酒店楼体发生局部坍塌一事,7天酒店方面又给出了最新声明。声明中,7天酒店提到,正在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调查。7天酒店作为涉事大楼的物业承租方,在事件发生后,日常经营受到了严重影响。鉴于相关情况复杂,楼体局部坍塌可能存在多重原因,后续会根据事件发展需要,向社会进行部分或全部的公开披露。

据悉,在事故原因的调查方面,7天酒店联合了外部律师团队、公证机构等外部机构进行勘察和取证。目前,7天酒店已通过有关渠道向政府及主管部门请求进行充分、公正的事件调查。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发生局部塌陷的7天酒店大楼正在进行整体拆除。

7月8日上午10时许,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712号7天酒店大楼副楼发生局部塌陷事故。事情发生后,7天酒店便发布《声明》,称7天酒店工作人员发现楼体异常后迅速反应,在第一时间对所有客房进行逐一敲门,组织人员疏散和撤离。同时,公司总部及区域分公司高层都在赶赴事发现场,在该通告中,7天酒店确认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此次涉事的酒店为7天酒店品牌旗下直营门店,目前该事件还有待有关方面进一步调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