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一锤定“音”!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7-12

7月11日,土巴兔宣布正式签约知名演员雷佳音为其品牌代言人,一时间引起了业内热议,敏锐的媒体人纷纷表示仿佛是捕捉到了土巴兔全新的品牌动作伏笔。

一锤定“音”!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

品牌代言人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用户对于该品牌的直观印象,明星代言确实能为品牌营销带来绝佳的效果,而这些效果在心理学上主要是出于名人效应,在《乌合之众》里勒庞对此作出了关于这一大众心理的分析:“一切宗教或者政治信条的创立者之所以能够立住脚,皆因他们成功地激起了群众想入非非的感情,他们使群众在崇拜和服从中,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并随时准备为自己的偶像赴汤蹈火。”

基于这点,首先,要肯定品牌选择明星做代言人是非常有必要的,其次,品牌选择代言人也是要综合多种因素来考虑的,绝非一件草率的事。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品牌与代言人需要靠缘分,更靠灵魂的契合。

那么雷佳音与土巴兔之间到底存在哪些共通点呢?先来更全面地了解一下雷佳音究竟是何许人也?雷佳音,粉丝也亲切称他雷大头。

一锤定“音”!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

最近他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热度高涨,获得了豆瓣8.6的高分,甚至被各路媒体评为今年国剧最佳。

《长安十二时辰》中雷佳音扮演的张小敬,狠绝毒辣,不怒自威,有情有义,黑白两道对他又敬又怕。雷佳音用出色的演技把这样一位内心情感极其复杂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让网友拍案叫绝。

任何一个人,想取得出色的成绩,其背后定然有着旁人不可想象的付出与努力。

2006年自上戏毕业后,雷佳音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深耕话剧。通过每天直接面对观众,雷佳音在观众的掌声中收获尊重,不知不觉中竟坚持6年。毋庸置疑,长期扎实的训练为雷佳音的后期演技爆发奠定了基础。

一锤定“音”!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

从《心花路放》里一口一句“沃尼玛”的黄毛混混,《黑暗者2》承包了各种笑点的小保安,《绣春刀2》里略带几分邪气又重情重义的锦衣卫……不得不说,雷佳音对于每一个角色的演绎都入木三分,哪怕只是一个眼神或一句台词都将其角色性格刻画地恰到好处。有着多年的演员经验的雷佳音,从《我的前半生》开始,这个宝藏男孩就藏不住了,“段子手”属性被充分发掘,“丧萌”的表情包红遍网络。

一锤定“音”!土巴兔官宣新代言人雷佳音

没有资源,没有背景,没有出众的相貌,雷佳音萌丧的外表,却给人一种踏实感,可以说他的成绩都因一分耕耘才得一分收获。不走捷径,不靠炒作,只是脚踏实地,日积月累的磨砺演技,哪怕是一次皱眉或者一个眼神,都是演技爆表的瞬间。

好演员就如一坛子好酒,时间愈久,酒香愈浓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雷佳音?网友回答道:因为他有趣,低调,真性情还格外靠谱。

雷佳音身上就总有一股子劲,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好。虽然他过去接了非常多小人物的角色,但是他从来不会因为只是小人物角色而糊弄观众随便演,相反,他将每个小人物的人物性格塑造得格外丰满到位。这里已经不仅仅是其演技的彰显,更是他对于演员事业的一种态度。

这一次雷佳音与土巴兔成功牵手,开启品牌升级之旅。土巴兔定然是看中了雷佳音身上难能可贵的坚持自我的品质。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存在了太多急功近利的人与事。能够坚守原则,真正做实事尤显珍贵。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双方互相成就的过程。如果一方品牌价值过高,一方品牌价值过低,那会造成单方面的价值输出,双方很难达成有效的协作。最后容易变成“明星刷脸、品牌付钱”这种简单粗暴的流量合作。

但土巴兔和雷佳音的合作更多是基于在企业愿景与演员品格之间都非常默契地存在一种使命认同感而展开的,可以看作是是品牌和代言人深度协作的一次范例。从双方的定位、受众以及目标来看,也有着高度契合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