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德邦助力果农销售 最快当日达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平谷大桃目前正是上市的季节。电商和快递的发展让优质的平谷大桃一下成为炙手可热的商品。然而,包装、运输时效等问题曾经一度困扰果农。针对这一问题,7月11日,德邦快递发布了平谷大桃运输解决方案,打造“快递+农业”销售新模式,助力大桃新鲜入户。

据了解,平谷大桃产于素有“中国桃乡”之称的北京市平谷区,栽培品种丰富,2006年4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平谷大桃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但受气温影响,果品及其容易腐坏,成熟之后被采摘,然后运往全国各地,这中间至少需要一到两天的时间,这其中就会造成很多果品出现腐坏现象。给果农造成损失,并且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消费体验。

“互联网+大桃工程”是平谷区委区政府围绕“生态立区”的发展理念和生态产业化与产业生态化的发展战略,把生态作为发展之基,把大桃产业作为发展之源,把富民 增收作为发展之本,以互联网+为核心动力,发挥生态优势实施“互联网+大桃”工程,将“互联网+”融入到大桃产业发展的全过程,促进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 转变,为大桃产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对此,德邦快递展开调研,了解市场产销情况及发展,并通过与产地果农沟通协调,切实解决运输问题,通过流动班车接货,同城可保障上午发货当日达、下午发货次日达的优质时效;外省市如天津、河北当日下单,次日送达,其他地区隔日送达,打造“快递+农产品”的销售模式。同时提供多样化的产品,覆盖0-30公斤,可以满足各种果品运输需求。

今年平谷大桃丰收季,平谷区电子商务协会协调各乡镇政府,铺设免费使用的快递揽收点50余个。在免除快递企业租金的同时,一并免除水电杂费。让企业能够放心收、放心寄,为果农提供更加优质的寄递服务。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