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7-11

2019年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称:2019广州建博会)正式举办。饰面板品牌拜勒尼携旗下四大系列迭代新品出场,以格调和体验赋能终端产品呈现,为2019广州建博会带来不一样的极简风尚。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拜勒尼展厅

产品不断升级,拜勒尼总经理李旭也在广州建博会上公开喊话:拜勒尼不会盲目向下游扩张,要持续发力设计、原材、工艺,一心一意,做好饰面板!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拜勒尼总经理李旭

好设计

极简设计风格是拜勒尼一以贯之的时尚态度,此次参展广州建博会,拜勒尼以“大美至简”为主题,用更高级的设计美赋能产品和空间体验,为观展者带来简约、舒适、极具美观价值的家居生活方式。

为了紧跟当下最流行的消费潮流,拜勒尼在保留了产品核心品质和设计细节的同时,在材料搭配和外观设计上更加耳目一新。拜勒尼品牌旗下的木纹、布纹、素色、石纹四大系列的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花色更加偏向国际化流行趋势,在质感、纹理等维度上也做了相应的优化改善,触感更加细腻真实,带给用户更加具有品质感的居住体验。不同系列产品组合打造的商业空间、家居空间、创意空间等六大主题空间也是一大亮点,拜勒尼全新的饰面门板、墙板、橱柜板、家具板等产品得以精致呈现,专注于饰面板产品的制作,拜勒尼在保持产品品质的同时,可为家居企业、设计师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的美学空间打造成为可能。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拜勒尼饰面板打造的家居体验空间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拜勒尼饰面板打造的商业空间

设计是家居行业、装饰行业的第一生产力,李旭表示,拜勒尼不断追求的目标便是让更多的设计方案有效落地,让设计师不再受材料的限制,更及时、迅速地与世界接轨。

好原材

优质的原材,是决定设计方案能否发挥最大使用价值的首要因素,尤其是饰面材质的选用,直接决定了设计效果的呈现。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拜勒尼产品的花色多样,吸引众多参展者

与市面上常见饰面材质不同,拜勒尼主要以三聚氰胺纸作为饰面材料。三聚氰胺纸具有花色多样、触感真实、质感细腻等特点,完全可以满足任何设计和装饰风格。功能性也十分强大,不仅具有硬度强,耐磨,耐热性好等特点,还十分环保,不会释放任何有害气体;生产制作周期极短,作为家具产品供应链体系中最需要快速出货的一环,三聚氰胺板是最符合家居厂商们供货需求的材质。

基材的选用上,李旭也投入了十二分的精力。所有品类的基材都优中选优,筛选标准严格,不仅质量要达标,还必须符合中国标准E0级以上、美国CARB认证P2以上的环保标准,搭配功能性良好的ABS同色封标条,从源头为消费者提供保障。李旭还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基材阻燃、防潮等附加功能,提升其使用价值。

好工艺

好设计、新功能的研发与落地,离不开工艺水平的提升。

立足厂商和用户视角,拜勒尼倾注大量的努力和心血在产品研发上,据了解,目前拜勒尼已经建成国内最为先进的现代规模生产基地,拥有顶级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完整的产业链,可满足市场大批量、大尺寸、高规格的饰面板产品需求,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工艺水平,让拜勒尼的产品花色也保持着不断更新的频率,持续引领市场潮流。环保的大前提下,拜勒尼还研发了一整套的饰面板配套产品,有效解决了木门、家居、工装行业的封边、包覆、收边等问题,为下游企业和用户提供品质化的一站式服务。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拜勒尼产品纹理逼真、触感真实,见证其卓越的工艺水平

致力于改变现有饰面水平、功能化体验,李旭秉承匠人精神,持续专注板材产品,精雕细琢拜勒尼品牌的打造,只为能够为家居产业链提供更加经得住考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从而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共同提升。

拜勒尼李旭:一心一意 做好饰面板

李旭和他的拜勒尼团队

参展2019广州建博会,拜勒尼也借此国际平台施行着新的发展战略——全国招商。李旭希望能够集结一群有朝气、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发力饰面板推广事业,共同为实现中国人美好生活的理想而奋斗。李旭表示,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招商,拜勒尼将会在和经销商的合约中保障消费者的权利,从源头上为用户保驾护航,“最关键的一点,经销商要对‘美’有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