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英孚回应外教涉毒事件 将确保外教理解中国法规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19-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7月10日,针对英孚教育徐州中心7名外教涉毒被抓一事,英孚青少儿英语发布声明称, 英孚青少儿英语对徐州中心部分教师在非工作时间内涉毒事件深表遗憾,并给予高度重视。我们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同时也已启动内部调查。目前,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的4家中心正常运营,学生的课程安排未受到影响。

一直以来,公司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绝对禁止员工拥有或服用受禁受控药品及毒品,一经发现将立即终止其劳务合同。

我们会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提升公司对教师的管理及监督,确保每位外教都能够理解并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7月9日晚间,徐州市公安局泉州分局发布警方通告,通告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止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有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北京商报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这7名外教均属于英孚教育徐州中心的外教,同时徐州中心为英孚教育的加盟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